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庙街乡 - 养老服务

庙街乡党委政府春节前慰问敬老院

发布日期:2021-02-10 来源: 浏览次数:

庙街乡党委政府春节前慰问驻地企业、敬老院

2月10日,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庙街乡党委书记刘彦新、乡长卢晓辉带领全体班子成员慰问敬老院,为他们送去春节慰问物品以及党和政府的关怀。

刘彦新来到敬老院内,首先向大家拜个早年,祝福大家新春快乐。又仔细询问了老人们的生活起居、身体健康、饮食等情况,倾听老人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需求,为老人们送上慰问品,并代表乡党委、政府和全乡人民向老人们送上节日祝福。刘彦新嘱咐老人们要多保重身体适时添衣保暖,疫情期间注意个人防护,希望敬老院的工作人员继续发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认真做好服务工作,照顾好每一位老人,进一步提高老人们的生活质量,让老人们生活得更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