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庙街乡 - 养老服务

舞钢市庙街乡:敬老院里唱大戏 老年生活幸福多

发布日期:2020-08-24 来源: 浏览次数:

舞钢市庙街乡:敬老院里唱大戏 老年生活幸福多

8月17日晚上,舞钢市庙街乡敬老院掌声雷动,热闹非凡。“这个曲剧唱得好!好有味!”赞扬的话语此起彼伏,老人们喜笑颜开,脸上都绽放着幸福的笑容。

原来,这是庙街乡党委、乡政府为了丰富敬老院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特地邀请张红霞民间曲剧团前来表演。晚上7点30分,演出正式拉开帷幕。这场历时两个半小时的戏曲表演,虽然没有华丽的舞台效果,但现场的老人们都看得津津有味。

据了解,近年来,庙街乡党委、乡政府十分重视敬老院老人们的精神文化需求,为了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目标,庙街乡党委政府每年都会不定期在敬老院举办文艺演出,以充实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

“在这里俺每天能吃到不同种类荤素搭配的饭菜,闲暇时就看看电视、下下棋打打牌,像现在足不出院还能过过戏瘾,这日子过的是有滋有味。俺们都是有福人啊,赶上了这个好时代!”敬老院里86岁的张苟胜老人幸福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