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庙街乡 - 公共文化服务

舞钢市庙街乡举办“闹元宵”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3-02-06 来源: 浏览次数:
舞钢市庙街乡举办“闹元宵”趣味运动会

新春新景开新局,新年新事新“兔”破。在元宵节来临之际,为丰富机关职工、村干部的精神文化和业余生活,激发干部职工之间团结、奋进、求实、创新,用健康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投身到工作中。2月3日,舞钢市庙街乡工会和文化站联合牵头举办“闹元宵”趣味运动会。

据了解,此次运动会共设拔河比赛、桃花朵朵开、蛟龙出海、抢凳子、乒乓球、企鹅接力等多项比赛。比赛中,大家奋勇拼搏,争先恐后,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每项比赛现场,欢笑声、喝彩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比赛高潮迭起。

“这次我们乡开展的趣味运动会,既锻炼了我们的身体,也增强了同事之间的凝聚力,让我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下一步工作中。”庙街乡宣统委员马玲说道。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举行,充分调动了庙街乡机关和各村干部职工的热情和积极性,让大家在紧张忙碌地工作之余体验到运动的快乐,提高了大家的团结协作意识,进一步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增进了干部职工间的感情。大伙纷纷表示,“名次诚可贵,精神价更高”,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于工作之中,为山水茶香·古韵庙街建设增砖添瓦、助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