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武功乡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市武功乡第七届残疾人联合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9-29 来源: 浏览次数:

舞钢市武功乡第七届残疾人联合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9月29日上午,舞钢市武功乡第七届残疾人联合会换届选举大会在乡政府会议室顺利召开。全乡59名残疾人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分管残联工作班子成员付书乾主持。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武功乡残联工作报告》,从“抓落实创造良好环境、创条件组织建设日臻完善、重扶贫惠及千家万户、优服务康复领域不断拓展、树形象文体活动丰富多彩、促保障维权工作稳步推进”六个方面,总结了武功乡残疾人联合会过去五年取得的成就,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未来五年残联工作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主要任务。

       大会通过了《武功乡第七届残疾人联合会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办法》,介绍了候选人的基本情况,遵照选举办法,按照选举流程,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残联主席团主席、副主席、主席团委员、理事长等领导班子。

       大会号召,乡残疾人工作者要在乡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下,努力增强对残疾人事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努力造就一支恪守“人道、廉洁、服务、奉献”职业道德、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残疾人工作队伍,脚踏实地、勤奋务实、倾心关怀、倾力帮助,更好地为全乡残疾人服务,进而提升残疾人的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