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武功乡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武功乡:蔬菜大棚助农增收

发布日期:2022-12-05 来源: 浏览次数:

舞钢市武功乡:蔬菜大棚助农增收

12月5日,在舞钢市武功乡后营村卢罐成的圣欣农生态农业示范园里,蔬菜大棚里逐渐成熟的黄瓜、西红柿、辣椒等挂满枝头,甚是喜人。

2022年,卢耀成承包土地,武功乡利用200万元乡村振兴衔接资金帮助其建起了蔬菜大棚,卢罐成自己投资300余万元,建设占地145亩的蔬菜种植示范园。目前,20座蔬菜大棚已建成投用。

“现在我这里有高温棚7个、冷13个,里面种有黄瓜、西红柿、辣椒、青菜、花菜等,按现在价格产值50万元左右,用工每天20人到30人,解决了周边部分群众的就业问题,明年计划再发展200亩。”卢耀成信心满满地说。

“今年以来,我们通过调研、反复论证并听取各方意见,将乡村振兴衔接资金用于产业项目,助力产业兴旺和农民增收。”舞钢市武功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郭金标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