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武功乡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市武功乡:办趣味运动会 展巾帼好风采

发布日期:2023-03-08 来源: 浏览次数:

舞钢市武功乡:办趣味运动会 展巾帼好风采

杨柳丝丝弄碧,桃花灼灼其妖。在春暖花开的阳春三月,我国100个妇女节如期而至。进一步增强大家的集体荣誉感、责任感和归属感,凝聚全乡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激情,充分展示机关全体女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积极健康的工作氛围,3月8日上午,武功乡妇联、工会、文化站联合举办武功乡庆三八趣味运动会”,机关全体女干部职工参加。

本次活动,共设置单人赛和团体赛两大比赛项目,其中既有展现大家团结协作精神和应变能力的拔河比赛、抢板凳、猪八戒背媳妇等团体运动项目,还有考验个人体质体能的跳绳等单人运动项目。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整场活动既有竞争,又有协作,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本次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比赛结束后,大家又来到街区开展捡拾垃圾、清扫路面,“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三清”行动,向自己的节日送上一份特别的祝福。

本次活动的开展,既丰富了妇女同胞们的业余精神文化生活,缓解了工作压力,还促进了友谊,深化了感情,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生动展现党领导下的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新作为新气象。

今年以来,武功乡全体女职工以女性赋有的温柔、细腻、耐心和亲和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下一步,武功乡全体妇女干部职工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立足岗位,勇攀高峰,继续在各自的舞台上绽放光彩,展现巾帼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