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武功乡 - 社会救助

平顶山市残联领导到武功乡督导残疾人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07 来源: 浏览次数:

平顶山市残联领导到武功乡督导残疾人服务保障工作

 2月7日下午,平顶山市纪委派驻残联纪检组长雷声、平顶山市残联四级调研员李琨琼、纪检组四级调研员罗志强、纪检组科员凌菲菲、残联教就部部长席灵鸽一行莅临武功乡督导指导残疾人服务保障工作,舞钢市政府副市长黄红丽、市残联理事长赵素英、武功乡分管残联工作班子成员陪同。

 督导组先后深入八家刘、田岗等村实地查看阳光家园和无障碍改造等具体工作开展情况,通过与残疾人和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群众身体状况及各项惠残政策落实情况和无障碍改造带来的便捷效果。

 督导组对武功乡残疾人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武功乡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优化服务理念,及时解决残疾群众在社会保障、康复、教育就业、权益保障等方面存在的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