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杨庄乡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杨庄乡持续吹响路域环境整治工作的“集结号”

发布日期:2023-11-06 来源: 浏览次数:

全市路域环境大整治、大提升工作开展后,杨庄乡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坚持乡级统筹、村级联动、全员参与,以路域环境提升助力和美乡村提质。

在杨庄乡对道路两侧玉米苞、玉米芯、作物秸秆、柴草、乱石、建筑垃圾等杂物进行彻底清理国省干线沿途村全力以赴做好主要交通干线路域环境整治工作,整治大车路面遗撒问题,其他村做好县道、乡道以及村中道路环境整治,全面整治农作物秸秆、白色垃圾、建筑垃圾、杂草等杂物,对道路两侧建筑物墙体破旧喷绘、广告等进行清除。

大力营造良好氛围。坚持宣传教育与整治相结合,深入宣传普及进一步增强群众的意识,为路域环境整治行动营造良好氛围。

杨庄乡持续吹响路域环境整治工作的“集结号”,脚踏实地提升路域环境质量一是问题查找到位。对乡域内的主次道路开展拉网式排查,找出问题点位,拉出台账清单,明确班子成员认领后带队到现场逐一解决。二是力量保障到位。整合乡村两级人员150多人,出动机械20余台,对国道345、水袁线、工业路、省道240等主要路段,开展全覆盖、无盲区清扫行动,沿线玉米芯、玉米包及白色垃圾全部清理。三是督查问效到位。组织乡纪委、督查室成立联合督查组,不间断对整治提升路段开展督查,确保问题全部整改,并保证整改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