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杨庄乡 - 养老服务

杨庄乡:关爱空巢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0 来源: 浏览次数:

心中有温情,肩上有担当。为弘扬尊老、爱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近日,杨庄乡开展关爱空巢老人、残疾人志愿服务活动,乡文明办、妇联、团委、文化站联合组建巾帼志愿服务队,上门为五户空巢老人、残疾人家庭打扫卫生,志愿者以实际行动关爱温暖空巢老人,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让这些孤寡老人、残疾人的生活不再孤单。

 图片1.png

基层服务为人民,平凡小事砺初心。关心关爱老人、残疾人是基层服务的责任和义务,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拉近了志愿者与群众之间的关系,同时也加深了一些党员干部群众对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传统美德的认识和提升,营造了全社会关爱空巢老人、残疾人的良好氛围。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