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杨庄乡 - 公共文化服务

杨庄乡成功举办庆元旦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1-01-01 来源: 浏览次数:

杨庄乡成功举办庆元旦职工趣味运动会

 


追逐腊月的和风,沐浴冬日的阳光,为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激发干部工作热-情,展现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营造愉快喜气的新氛围,加强团结协作能力,进一步增强凝聚力,提高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为杨庄乡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做出更加卓越的贡献。12月30日上午,杨庄乡广大干部职工欢聚在一起,为庆“元旦”迎新年举办职工运动会。

趣味运动会由杨庄乡工会牵头,联合文化站、妇联、团委、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共同组织,以“扬职工风采,展职工精神”为主题,共设有立定跳远、众人一心、抢凳子、踩气球、三人四足、拔河等6个项目,共有50人参与活动。赛场上,大家发挥自身优势和团队精神,以顽强的斗志,奋勇拼搏,默契配合。虽然天气寒冷,但职工们的参赛热情高涨,比赛过程中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展现出杨庄乡各条战线干部职工们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过举办此次趣味运动会,让大家在运动中卸掉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与了解。同时,也激励大家积极健身运动,以更强的身体素质、更好的精神状态“担当新使命,建功新时代”,为建设和谐杨庄、美丽杨庄贡献更多力量。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