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杨庄乡 - 公共文化服务

杨庄乡文化站成功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广场舞”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07 来源: 浏览次数:

杨庄乡文化站成功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广场舞”培训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发挥舞蹈对居民强身健体、愉悦心情、缓解压力、增进友谊、陶冶情操、净化心灵的作用,引领群众爱党、爱国、团结的社会新风,加快乡村文化振兴的步伐,丰富居民文体生活,5月7日上午,杨庄乡在文化服务中心开展红歌广场舞惠民培训活动。

image.png

  “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比作母亲......”。随着这首红色主题歌曲的优美旋律声,来自杨庄乡各村20多名文化骨干汇聚乡文化中心,在老师的带领下激情飞扬的跳起了“红色广场舞”。
  红色广场舞,让党史学习教育“舞”起来!值此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杨庄乡通过推广“红色广场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促进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成果,让群众在党的文化惠民政策中获得精神食粮,凝心聚力助推乡村振兴,为加快文旅融合,建设秀美杨庄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image.png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杨庄乡运用灵活多样的学习方式方法,让更多群众享受文化惠民成果。在“学、读、唱、跳”中融入红色元素,让党史学习教育可听可唱、可感可悟,真正在群众身边“流行”起来,把“台上讲、台下听”的有形课堂转化为“大家看、共同学”的无形课堂。
  广场舞培训的开展,培育了基层广场舞爱好者争当传播健康快乐、传播文明大爱、传播幸福美丽的使者,以“送舞、送教”的形式,送方法、送思想、送精神,把广场舞送到老百姓的家门口,把党的温暖送到百姓的心坎上,丰富了村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了群众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