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杨庄乡 - 公共文化服务

杨庄乡开展重阳节慰问老人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12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4日,重阳节来临之际,杨庄乡乡长赵巨博,乡武装部长李国浩,副乡长叶朝杰来到乡敬老院,向老人们送上节日问候,祝愿大家健康长寿、生活幸福。

微信图片_20221012164513.jpg

在乡养老院,赵巨博详细询问入住老人的生活起居情况,了解养老院开放家属探视、院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情况,要求养老院一方面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另一方面重视对老人精神上的呵护,创造良好生活条件,让老人们安享晚年。

微信图片_20221012164519.jpg

在现场,赵巨博一行为老人们带来水果、鸡蛋、大米、食用油、面粉等生活物资,与老人亲切交谈,并给老人们发放面包和蛋糕,赵巨博说:“重阳节到了,我们代表乡党委、政府来看望大家。乡党委、政府一直关心大家,让大家住得安心、舒心,持续提升大家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同时祝愿大家身体健康,长命百岁,生活幸福,万事如意。”

微信图片_20221012164523.jpg

杨庄乡高度重视养老院建设,建立健全规范化管理和服务机制,为老人们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关心老人,提供优质服务,营造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