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尚店镇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志骞到尚店镇调研农业产业项目和“三清”工作

发布日期:2022-02-24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3日下午,舞钢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志骞,市委副书记孟宪强,副市长顾东辉一行先后到尚店镇羊肚菌种植基地、金岗村督导调研农业产业项目进展情况和“三清”整治进度,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羊肚菌种植基地,朱志骞一行实地查看了羊肚菌种植、生长等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对种植、管护、销售等情况的汇报。朱志骞对基地大棚建设和管理、羊肚菌种植规模等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指出:要进一步优化农业产业结构,强化责任担当,找准产业发展之路,通过品牌化、规模化、标准化和市场化运作管理,充分整合和运用现有资源,发挥强大的技术保障和组织体系优势,发展好特色现代农业,带动村民增收致富,巩固好脱攻坚成果,为乡村振兴注入产业发展新活力。

      来到金岗村,朱志骞一行实地查看了“三清”整治成果、排前路障碍物清理、路基平整等基本情况,对“三清”整治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不足的地方也给出整改意见。他强调,要把“三清”行动作为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在思想上重视,用对方法,在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上再深入、再细化,坚持问题导向,确保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改善环境质量,方便群众出行,提升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