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尚店镇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书山带领外商考察组到尚店镇互盾箱包厂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2-03-15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4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书山带领厦门山威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新倡一行到尚店镇红卫村互盾箱包厂(义乌互盾箱包有限公司平顶山分公司)考察调研,该公司主要制作箱包、暖手宝,产品自产自销,货源稳定、销路广阔,货品主要销往国外市场,能有效带动周边剩余劳动力100余人,实现群众家门口就业。

考察组详细了解了尚店镇周边手工加工企业基本情况、第三产业布局、招工情况、投资政策等。杨书山向客商介绍了我市的营商环境和优惠政策,随后双方就投资合作意向开展座谈。座谈会上,杨书山表示舞钢市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厂房资源丰富,希望能与贵公司加强沟通交流,达成进一步合作意向。

考察组表示,尚店镇区位优势得天独厚,发展前景广阔,营商环境好、项目基础好、用工来源足。下一步,将会加强沟通协调,深化合作,争取项目在此落地启动,实现互利共赢。

昌盈飞鞋业项目负责人、尚店镇镇长余鹏召及相关班子成员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