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尚店镇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市委书记刘文祥带队观摩尚店镇农业产业项目建设和“三清”综合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11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0日中午,市委书记刘文祥带队到尚店镇观摩农业产业项目建设和“三清”综合整治工作。

刘文祥一行先来到尚店镇羊肚菌种植基地实地查看了羊肚菌种植、生长、采收、基地建设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基地管理方式、市场效益等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企业在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需要协商解决的事项,并对企业今后的发展方向提出指导性建议。

随着乡村振兴的稳步推进,尚店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农业产业化强镇项目为重点,积极打造羊肚菌种植产业,扶持企业建立健全羊肚菌种植、加工、销售一体化产业链,拓宽周边群众增收渠道,助力乡村振兴。

随后,刘文祥一行到红卫村对“三清”综合整治效果进行观摩考评。实地查看了红卫村村容村貌提升、户容户貌、生活垃圾污水治理、坑塘沟渠整治、房前屋后小菜园清理、宣传氛围等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对红卫村打造的“垃圾集中摆放点”、游园小广场等亮点给予高度肯定。

自“三清”综合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尚店镇成立“三清”工作领导小组、强化党建引领、制定工作方案、广泛宣传积极发动群众、建立长效机制、常态化管理,有效提升了村居环境,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