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尚店镇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市尚店镇稳步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24 来源: 浏览次数:


舞钢市尚店镇稳步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3月22日上午,革命老区舞钢市尚店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镇党政班子成员、各包村站所长参加。 

会议传达了省第十四次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和平顶山市、舞钢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重点针对疫情防控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村组要立即行动建立疫情防控卡点,组织村组党员干部24小时值守,利用宣传车、乡村大喇叭、移动音响、手持喇叭、抖音小视频、微信群等宣传媒介对特殊时期必须戴口罩、不聚集、不聚餐等疫情防控知识进行广泛宣传;对近期返舞来舞人员加强管控,细化落实“五包一”措施,筑牢传播防火墙,提前准备全员核预案,备战实战同步操练,全面搞好后勤保障。

尚店镇新一轮战“疫”号角已经吹响,尚店镇党委、政府将始终坚持和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坚持“外防输入”总方针不动摇、不放松,努力为辖区群众织牢抗疫“防护网”,为舞钢市守好南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