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尚店镇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尚店镇致敬建团百年 汇聚奋进力量

发布日期:2022-05-11 来源: 浏览次数:

致敬建团百年,汇聚奋进力量。5月10日上午,尚店镇组织观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班子成员带头参与、组织镇政府青年团干、团支部委员、青年代表、各团支部、各村、大学生等人员,在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收看直播。
      通过微信群宣传+线上+线下+现场研讨等方式,发起青年之家线上活动,70余人报名参加;线下活动1.尚店镇党委副书记李波主持,班子成员带头观看直播学习,组织团干、团支部委员、青年代表等35余人;2.各团支部组织的人员150余人;3.在校大学生通过线上发起,通过大学生、团员微信群宣传,活跃度高,参与200余人;
      100年来,青年的身影活跃在每一次影响国家民族进程的重大历史事件里,中国青年在各个领域为国家民族的解放斗争、发展进步和繁荣富强默默奉献力量,青年更是已成为国家振兴、民族崛起的最重要力量之一,历史实践证明,不管时代如何变化,青年对国家、对社会、对人民的热爱和情怀从未改变,爱国是本分,也是职责,是心之所系、情之所归,让爱国主义的伟大旗帜始终在心中高高飘扬!或许有人会有点迷茫:新时代我们该如何爱国?从烽火岁月中的冲锋陷阵到建设时期的苦干实干,从改革开放时的奋勇争先到新时代的笃行不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走过了辉煌的一百年。通过观看直播、习近平鼓舞人心的重要讲话,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些小吾曹州县吏,一枝一叶总关情,”在基层工作中,所谓“上面千根线,下面一条针”,真正摸清群众所思所盼,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办到群众心坎上,打通为民服务的“最后一公里”,让我们同绘一张图,共商一件事为脉络,夯实基层团组织建设力度,积极发动青年团员、青年力量参与到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中,让青春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