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尚店镇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马鹏飞到尚店镇督导调研农业产业项目进度

发布日期:2022-05-25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5日上午,副市长马鹏飞到尚店镇羊肚菌生产基地、王庄村蔬菜大棚种植基地督导调研项目进度,市乡村振兴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侠、尚店镇党委书记周庆贺及镇相关班子成员陪同。
       在羊肚菌种值基地,马鹏飞指出,要大力发展和培育羊肚菌种植,对于优化农业产业结构,提高特色产业发展具有积极推动作用。相关烘干、冷藏、办公等相关配套设施要加快建设,强化延链补链,拓宽销售渠道,确保企业做大做强。对于基地发挥土地最大经济效益,做好接茬种植“美都”西瓜栽种技术指导,扩大销售渠道。镇工作专班要认真落实企业反映问题,切实服务企业,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在王庄村蔬菜大棚建设基地,马鹏飞一行详细了解当前蔬菜大棚项目进度,并就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现场协调调度。马鹏飞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加大支持力度,破解难点问题,切实帮助大棚建设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全力推进蔬菜基地建设进度,把好蔬菜大棚质量关,力争蔬菜大棚早日开工建设、投产达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