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尚店镇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市政协到尚店镇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02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李东升、政协副主席秦旭霞一行到尚店镇调研政协委员工作站建设情况,尚店镇党委书记周庆贺、党委副书记李波陪同。
       调研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翻阅资料、听取汇报、询问交流等方式,对尚店镇政协委员工作站建设、办公环境、制度规范、活动开展、委员下沉、协商议事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调研,并就工作站下一步工作开展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
        随后,调研组来到尚店镇羊肚菌种植基地,对大力发展和培育羊肚菌种植、优化农业产业结构、提高特色产业发展等提出具体要求,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聚智汇力、建言献策,切实提高基层协商议事的实效,并将政协协商工作和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特色产业培育等工作紧密结合,及时收集社情民意,解决辖区企业、群众生活中的急难愁盼问题,走出一条独具政协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