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尚店镇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朱志骞带队到尚店镇对“三清”整治工作进行第四轮观摩

发布日期:2022-06-14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志骞,副书记孟宪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耀忠,副市长马鹏飞,市政协副主席李长春带领市委督查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水利局、市交通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到尚店镇对“三清”整治工作进行第四轮实地现场观摩。
        观摩组一行先后到尚店镇镇区、尚东村、马庄村实地查看,详细听取了镇、村负责人关于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开展情况、方法经验、“大干二十天”的工作成效及下一步常态化保持措施的情况汇报。重点对人居环境整治长效机制落实情况,垃圾清理、村容村貌、绿化美化等方面进行考评打分,并现场提出指导性意见。
        朱志骞指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全方位、无死角、高质量推进。要紧盯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查弱项补短板,创新方式方法。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调动农民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广泛动员社会各方力量,共同参与到农村环境整治和管护全过程。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进一步巩固整治成果,逐步探索出可复制、可推广的各类经验做法,持续、巩固、提升治理成效。努力实现美丽乡村建设愿景,持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