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尚店镇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平顶山市纪委派员到尚店镇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16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5日下午,平顶山市纪委派驻组李桂生书记、平顶山市乡村振兴局副局长余行健、平顶山市局四级调研员李晓敏等一行五人到尚店镇尚东村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舞钢市市乡村振兴局、尚店镇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尚店镇党委书记周庆贺就尚店镇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中问题整改、防返贫致贫动态监测帮扶、网格化管理、项目建设、信访舆情等近期重点工作的汇报;并翻阅、查看了各项工作台账、资料,对尚店镇和尚东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调研组要求,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作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首要任务,对标对表落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要求,着力在工作细节、帮扶成效、群众满意度等方面出真招、见实效,抓紧抓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