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尚店镇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团市委到尚店镇开展2022年暑期返乡大学生参与基层政务实践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7-09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8日上午,团市委书记张涛、副书记陈一霄一行,到尚店镇开展2022年暑期返乡大学生参与基层政务实践座谈会,与15余名大学生进行座谈。

尚店镇团委按照“因需设岗、属地管理、就近就便”的工作原则,组织开展了2022年尚店镇“返家乡”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根据工作需要,尚店镇团委择优选取了17名优秀大学生到政府组织办、文明办、宣统办、综治信访办、规划所、劳保所、民政所等8个站办所锻炼实践。

座谈会上,对同学们勤勉的工作态度、良好的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给予高度认可;并听取大学生分享工作感受、所得所获,征求意见和建议,大学生依次作交流发言。

青发部部长胡京波对创青春和河南共青团大学生向基层报道两个平台再次进行进解,提高学生的认知和热情度;

陈一霄副书记对尚店镇团委工作给予肯定,工作中下了功夫,让大学生真真切切参与到基层治理工作中,学到在学校学不到的知识,不光是专业技能上能够得到锻炼与提升,更能深入地了解到基层工作的细节,尚店镇政府给大学生们提供了好的后勤,团市委把大学生安排到政府我们也放心。

团市委张涛书记强调,对尚店政府为大学生提供的岗位、生活保障和关心指导表示感谢,听了大学生的发言,知道大家在实践过程中收获了许多,学到了许多,能够融入到社会基层大家庭,参与到基层工作,乡镇是所有工作的最后一公里,有你们这些大学生,让我们看到尚店镇发展的未来,他希望大学生要把握“四个一”,把政务实践作为一次难得的机会、一个平凡的岗位、一次难忘的回忆、一份珍贵的友谊,用心用脑用情做好政务实践工作。同时,就下阶段的工作,他希望大学生们生以这次社会实践活动为契机,树立目标,努力学习,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在实践中强本领、长才干,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家乡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