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尚店镇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市尚店镇赵耀华:坚守疫情防控一线 忠诚履职尽责

发布日期:2022-07-16 来源: 浏览次数:
舞钢市尚店镇赵耀华:坚守疫情防控一线 忠诚履职尽责    

  “请大家抓紧时间汇总各村7月3日以来到泌阳的人员名单,汇总好立即上报卫健委。”

  “请各村以村组为单位,加强生活必需品、药品和就医服务工作,不允许群众以各种理由出村在外活动。”

  “收到,已经安排落实。”

  …………

  7月14日晚11点,在舞钢市尚店镇行政服务大厅疫情防控指挥部,尚店镇计生办主任赵耀华正在协助主抓疫情防控工作的武装部部长颜春涛给各村发送相关指令,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为了尚店镇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赵耀华一直坚守在指挥部,充分发挥综合协调、上传下达、督导落实、督促、加快工作进度的作用。

  连日来,她综合协调做好各类返乡人员的报表统计工作,对重点地区人员推送流调信息,通过电话告知一定做好个人防护。针对每日大数据反馈人员多达上百条的信息,她带领计生办人员逐一电话核实,并告知他们遵守疫情防控措施,还不分昼夜地随时往疫情防控群里推送各种信息、指令,为此她和同事们常常忙的连饭都顾不上吃。 


  “坚守在岗,能够用自己的辛苦换取全镇安宁、百姓健康,多付出一点也值得。”赵耀华如是说。

  她对“大家”是实实在在的付出了,对“小家”却无暇顾及了。她经常忙到深夜才回家,两个孩子早已入睡,听到孩子们在睡梦中不时叫着“妈妈,我想你”,她强忍泪水久久难眠。天还未亮,她再一次带着对孩子的亏欠和愧疚,毅然再次奔赴抗疫一线。

  身为一名基层疫情防控干部,赵耀华勇挑重担 ,舍小家、顾大家,全力以赴冲锋疫情防控一线,用实际行动守护尚店镇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