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尚店镇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平顶山市市长赵文峰深入我市疫情防控卡点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20 来源: 浏览次数:

平顶山市市长赵文峰深入我市疫情防控卡点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7月18日下午,平顶山市市长赵文峰深入我市尚店镇界牌河桥交通防控卡点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坚守卡点的执勤人员。

平顶山市副市长赵军,我市市委书记刘文祥陪同调研。

尚店镇界牌河疫情防控卡点位于舞钢市与驻马店市泌阳县的交界处,本轮疫情自7月11日发生以来,卡点的执勤人员克服困难,坚守岗位,用实际行动守护着舞钢的南大门。赵文峰一行与正在执勤的公安、医护、交通等部门的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出入管理流程、人员轮班值守等情况,叮嘱工作人员切实做好自身防护,严格细致按照规定把好关口,同时优化工作流程,提高通行效率,保障好群众就医等特殊需求。

赵文峰指出,尚店镇作为舞钢市的南大门,疫情防控任务重,但在舞钢市委的带领下,尚店镇党委政府积极发动人民群众,各部门主动参与,强化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从而保证了市委市政府及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各项工作要求落实落细,这是应该充分肯定的,同时也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慰问。

赵文峰强调,舞钢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家和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上来,严格执行国家第九版防控方案和我省3.0版工作方案,不折不扣地把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要突出抓好基层防控,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推动人员力量向基层下沉,有力组织调动党员干部、网格员、志愿者等防控力量,筑牢群防群控的严密基层防控网。要全面压实工作责任,不断提高精准防控水平,坚持防疫为了人民,主动回应群众关切,加强民生服务保障,切实当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守护者。

赵文峰表示,疫情防控不是朝夕之功,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不仅需要信心,更要有恒心。舞钢市委、市政府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保障民生、安全防汛等工作,坚持相信群众、依靠群众、发动群众,以最小的代价夺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最大胜利。

我市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马向阳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