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尚店镇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平顶山市 "归根”工程舞钢市昌盈飞鞋业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发布日期:2022-07-30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30日上午9点,平顶山市“归根”工程项目--舞钢市昌盈飞鞋业项目举行开工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志骞宣布项目开工。

         舞钢市昌盈飞鞋业是我市吸引“归根”人才回乡发展产业的成功典范,也是尚店镇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项目建成投产后,将形成强劲的规模优势和带动效应,充分带动周边群众就业增收,吸纳更多人才返乡创业,不断提升创业创新水平,助力乡村振兴。

         尚店镇党委、政府将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责无旁贷的使命感全力服务好项目建设,力促项目早日开工、投产达效,为加快我市经济社会转型和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开工仪式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闫丽娟主持,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书山致辞,尚店镇党委书记周庆贺做表态发言,舞钢市昌盈飞鞋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邢俊喜代表投资建设方发言,出席仪式的领导为项目开工挥锹奠基。

        市委常委、人武部长杜振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耀忠,副市长王永刚,市领导常振强出席开工仪式。市委组织部、市发改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各乡镇街道的主要负责人、项目投资方、施工方、监理方代表参加开工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