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尚店镇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河南正道和风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到尚店镇实地考察一二三产业的延伸项目合作事宜

发布日期:2022-09-14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4日上午,河南正道和风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建设一行莅临尚店镇杨庄村实地考察、座谈交流。尚店镇党委书记周庆贺及相关班子成员陪同。

王建设详细介绍了河南正道和风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发展历程和集团概况。考察组表示,正道和风集团作为一家技术领先、渠道多元、管理标准、思维创新的供应链企业,串点成线,织线为网。致力打造产品供应链、消费服务链、运营管理供应链。

周庆贺就尚店镇区位优势、资源禀赋、投资环境、人文历史、文化底蕴、主导产业、优美风景等方面进行了简单介绍。希望正道和风集团在尚店镇投资兴业“高端民宿+N产业”项目,助力尚店镇经济速度驶入快速道,助推乡村振兴。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一二三产业的延伸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初步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