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尚店镇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市委书记刘文祥到尚店镇王庄村观摩“五星”支部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5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4日上午,市委书记刘文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闫丽娟一行到尚店镇王庄村观摩“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市直有关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参加此次观摩活动。

刘书记一行听取了尚店镇党委书记周庆贺对“五星”支部创建工作中的思路、主要举措、取得成效、特色做法以及创建工作未来规划的汇报,查看了“五星”支部创建相关的版面资料,对尚店镇的创建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针对观摩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难题进行研判,给出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

刘书记强调,“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是当前和未来一段时间基层党建工作的总遵循和主要抓手,要进一步提高站位,严格按照创建标准,创新工作思路,不断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要进一步细化创建措施,真正构建起运转有序、保障有力、服务高效、群众满意的服务管理体制。要进一步营造创建氛围。创新多种形式,利用信息化手段,加强“五星”支部创建宣传工作,真正让群众理解、支持、参与“五星”创建工作,形成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要进一步建立健全上下贯通、精准施策、一抓到底的创建“五星”支部工作体系,高质量推进“五星”支部创建工作,为建设现代化新舞钢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镇党委书记周庆贺表示,下一步,尚店镇党委将严格按照市委“五星”支部创建工作部署,按照“补短板、强弱项、固根基、扬优势”的工作思路,持续加压推进王庄村“五星”支部样板村创建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创星任务。同时,坚持以点带面,示范带动,全面推进各村“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助推全镇各项工作高标准完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