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尚店镇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平顶山市委常委、军分区大校司令员王翼带队到尚店镇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现场实地观摩

发布日期:2022-09-28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8日上午,平顶山市委常委、军分区大校司令员王翼,平顶山军分区大校政治委员刘凯,平顶山市政府副市长房国卫,平顶山军分区其他领导以及各县市区武装部主官、分管武装工作的政府领导等60余人到尚店镇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现场实地观摩。舞钢市委副书记孟宪强、尚店镇党委书记周庆贺等相关负责人陪同。

尚店镇基干民兵应急排全排人员身着迷彩服,军容严整地整齐列队,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实战的姿态迎接观摩。现场观摩会上,镇党委书记周庆贺介绍了尚店镇的总体情况,并就尚店镇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及经验做法作了详细汇报。随后,观摩团一行先后参观了镇武装部青年民兵之家、装备器材库、办公室、值班室、资料室、活动室等,认真听取了讲解员的介绍。

观摩结束后,市军分区领导对尚店镇的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和完善规范化建设,把基层武装部的队伍建设、各项制度、设施建设抓实抓牢,为全面提高我市武装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