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尚店镇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副市长王永刚到尚店镇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05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4日下午,副市长王永刚到尚店镇大黄村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生活过得怎样?”“被子暖不暖?”“有没有啥困难?”王市长深入监测户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询问有什么需要解决的困难、相关政策是否落实到位,鼓励其坚定生活信心,并叮嘱镇村干部要时刻关注、及时帮助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随后,王市长一行来到大黄村利民布艺玩具厂和光伏电站查看村集体经济、产业发展情况。王市长对大黄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王市长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市相关部署,完善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加强对易返贫致贫人口的动态监测,及时发现纳入,强化精准帮扶,确保风险稳定消除,持续精准做好帮扶工作,想方设法提高脱贫群众和监测对象的家庭收入,确保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取得更好实效。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天翼、尚店镇党委书记周庆贺等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