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尚店镇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林霞带队到尚店镇督导指导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07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6日,平顶山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第三督导组组长林霞一行四人到尚店镇顶门村,围村督导指导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督导组通过查阅资料、入户走访、座谈访谈等方式,对防返贫动态监测帮扶、行业政策落实、脱贫人口及监测对象全年收入核算、人居环境整治、群众满意度等工作开展督导指导。随后,督导组一行来到恒源制衣厂查看产业发展情况。

通过实地督导,督导组一行对顶门村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林霞指出,要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加强防返贫监测及帮扶工作,持续关注重点监测对象,逐项落实帮扶政策,妥善解决脱贫群众在生活、医疗、就业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要全方位排查梳理风险点,建立台账对账销号,补齐短板、提升质量,让脱贫基础更加稳固、成效更可持续;要加大产业帮扶和技能培训力度,多渠道促进群众就地就近持续稳定增收,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奠定坚实的产业基础。

舞钢市副市长马鹏飞、市乡村振兴局、尚店镇党政负责人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