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尚店镇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尚店镇持续巩固脱贫攻坚工作成效推动乡村振兴全面发展

发布日期:2022-12-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开展,尚店镇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再次系统梳理各种可能出现的返贫风险点,扎实做好后评估工作。

image.png

128日一大早,尚店镇王庄村驻村第一书记杨文骞在整理完善台账资料后,再次到监测户张耀祥、陈文明家中进行走访,了解其家庭成员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情况和急需解决的实际困难,详细讲解各项帮扶措施及相关政策,确保农户知晓权、知情权。

image.png

尚店镇王庄村驻村第一书记杨文骞说:“通过各个行业部门的配合、各项政策的落实和各项工作的扎实开展以及资料的规范化整理,为迎接后评估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image.png

2022年以来,尚店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严格按照四不摘要求,以乡村振兴为统领,统筹经济社会发展,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坚持把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通过狠抓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大力发展特色产业,不断巩固脱贫攻坚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