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尚店镇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平顶山市委宣讲团到尚店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发布日期:2023-02-03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日下午,平顶山市委宣讲团成员张小娜莅临尚店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级“百姓宣讲团”舞钢市尚店镇王庄村宣讲报告会。市委宣传部、尚店镇、王庄村50余人参加报告会。

        会上,张小娜围绕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的鲜明主题和重大意义,深刻认识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把握现代化的战略部署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更加深刻地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

       大家纷纷表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既有宏观解读、也有微观剖析,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对大家更加准确把握、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