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尚店镇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韩松怀带领“五星”支部创建专班到尚店镇验收指导“五星”支部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04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3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韩松怀带领“五星”支部创建专班到尚店镇顶门村,对顶门村“五星”支部创建情况进行实地验收指导。尚店镇党委书记周庆贺、镇长余鹏召及相关班子成员陪同。

        韩松怀一行认真查阅了顶门村“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有关材料、会议记录等,实地查看村容村貌、宣传氛围以及各项活动开展情况,对顶门村在“五星”支部创建工作中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发现的问题和下一步创建规划与镇村干部进行深入探讨交流,提出具体可行的指导性意见。

       尚店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以“五星”支部创建为契机,统筹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形成基层党员群众群策群力的创建局面。科学谋划,因村施策,不断激发内生动力,深化党建引领,让基层党组织更有战斗力、支部堡垒更坚实,确保“五星”支部创建干在实处、创出特色、走在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