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尚店镇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平顶山市农业农村局到尚店镇考核涉农产业招商引资项目

发布日期:2023-02-11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10日下午,平顶山市农业农村局杨景涛局长一行4人到尚店镇畜禽粪污集中处理中心、羊肚菌种植基地考核涉农产业招商引资项目。

       在畜禽粪污集中处理中心,杨景涛一行详细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并强调,要积极开展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和无害化处理工作,为助力乡村振兴、改善生态环境、畜禽养殖业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

       在羊肚菌种植基地,杨景涛一行走进大棚,实地查看了羊肚菌长势,与基地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羊肚菌生长环境、技术要求、种植规模、市场销售、亩均产值等情况,并指出:要进一步优化农业产业结构,强化责任担当,找准产业发展之路,通过品牌化、规模化、标准化和市场化运作管理,充分整合和运用现有资源,发挥强大的技术保障和组织体系优势,发展好特色现代农业,带动村民增收致富,巩固好脱攻坚成果,为乡村振兴注入产业发展新活力。

        舞钢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蔬菜办主任陈丽,尚店镇镇长余鹏召等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