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尚店镇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刚延召到尚店镇实地考察中原•逸舞水岸(逸舞西湖)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

发布日期:2023-02-14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14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刚延召到尚店镇与尚店镇党政负责人及中原•逸舞水岸(逸舞西湖)国际旅游度假区 文旅农一体综合性项目负责人共同谋划项目发展情况,通过实地考察,对项目策划实施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研究探讨。

        今年以来,尚店镇以重点项目谋划与建设为加快推动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全面统筹梳理以投资主体、内容、资金、类型等要素为重点的项目建设清单,明确项目推进的时间节点,强化专项考核和管理机制,确保在建项目加快推进,谋划项目尽早落地;同时结合我镇区位优势和镇村实际,细化举措、精准谋划、高效推进,确保项目谋划工作顺利开展,取得实效,以高质量的项目谋划推进全镇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