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尚店镇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尚店镇人民政府与江苏雲蝠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3-02-20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0日上午,尚店镇人民政府与江苏雲蝠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在镇政府西三楼会议室举行。

       签约仪式上,尚店镇镇长余鹏召就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概况、地方资源优势等情况作了简要介绍,表示将全力以赴为企业创优营商环境,提供更多优质服务。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努力实现企业发展和镇域经济发展“双赢”,同时带动群众就业,助力乡村振兴。

       据了解,江苏雲蝠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注册资本10508万元,是一家集服装生产、贸易出口为一体的企业,主营有毛衫类、棉针织类、梭织类服装等。公司目前已经形成了集产品设计、原料采购、产品制造、仓储运输、订单处理、批发经营、终端零售为一体的独特商业经营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