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尚店镇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刚延召主持召开中原逸舞水库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建设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2-21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0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刚延召主持召开中原逸舞水库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建设座谈会,对项目相关事宜进行协商洽谈。尚店镇、招商中心、北京兴润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及项目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项目负责人对中原逸舞水库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总体规划暨一期建设修建性详细规划及项目的筹备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该项目拟投资5.2亿,规划建设成一个包含青莲湖、农业示范区、休闲游乐区、康养度假区、中药育种区、健康养心区、主题露营区等复合沉浸式休闲娱乐中心,给游客一个原生的自然空间和集文化、生态、休闲、娱乐、康养为一体的全方位体验。

       刚延召与企业负责人就项目前景、建设方案、市场分析和生产经营等方面的具体情况进行深入交流和研讨。尚店镇党政负责人表示,尚店镇定会发挥好主体责任,主动作为、靠前精准服务,一以贯之做好企业服务“店小二”,促使项目早日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