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尚店镇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尚店镇与河南中智游文旅科技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3-04-07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7日下午,尚店镇人民政府与河南中智游文旅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签约舞钢市尚店镇综合开发旅游项目。签约仪式由尚店镇党委书记周庆贺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东涛致辞,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耀波介绍项目基本情况。河南中智游文旅科技有限公司、河南省城乡规划设计院、加中基因科技集团、上海文旅集团、中顶新能源有限公司、河南丰瑞农业有限公司、商务局、尚店镇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该项目计划总投资16.8亿元,依托尚店镇丰富的自然资源、优越的地理位置、独有的文化内涵,制定了一长一短计划,其中五峰山开发建设与运营项目为长期规划发展项目;丰瑞农业生态观光园规划与运营项目为短期规划发展项目。舞钢市尚店镇综合开发旅游项目的成功签约将为尚店高质量发展新路子注入新动力、增添新活力,对推进尚店镇建设全域旅游新样板的发展规划有重要意义,同时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东涛指出,舞钢市尚店镇综合开发旅游项目的成功签约,是尚店镇奋力“拼经济、抓投资”的生动体现。希望合作双方以签约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接、强化合作,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尚店镇党委、政府要当好“服务员”、“店小二”,提供全流程“保姆式”服务,站位大局、通力协作、主动服务,助推尚店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