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尚店镇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叶县人武部到尚店镇观摩交流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3-04-14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4日上午,叶县人武部上校政委李黎带领叶县各乡(镇、街道办)专武干部80余人到尚店镇观摩交流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工作。舞钢市人武部上校政委陶少琳、尚店镇党委书记周庆贺、镇长余鹏召及相关班子成员陪同。

        观摩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尚店镇武装部青年民兵之家、装备器材库、办公室、值班室、资料室、活动室等,听取了尚店镇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及经验介绍。观摩人员边走边看、边听边问,认真翻看各类软件资料,查看硬件设施建设,热烈交流讨论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尚店镇武装部规范化建设思路清、做法好、工作实,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

        在下一步工作中,尚店镇人民武装部将以推进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为有力抓手,按照“硬件设施规范化、软件建设标准化、装备器材配套化、资料管理信息化”的建设思路,系统推进、固强补弱,立足实际、注重质量,精心抓建、服务大局,努力推动新时代基层人民武装部建设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