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尚店镇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平顶山市委统战部到尚店镇调研民族宗教工作

发布日期:2023-04-19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9日上午,平顶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刘颖,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云韶,市民宗局局长赵永宏,市委统战部办公室主任周续波一行到尚店镇调研民族宗教工作开展情况。

        刘部长一行先后来到尚店镇清真寺、王店教堂、天主教堂,通过实地查看、翻阅资料、听取汇报的方式,现场查看了各宗教活动场所建设、规范管理、宗教制度落实和场所安全等工作情况,并与场所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各场所信教群众状况及宗教活动开展情况。

        刘部长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性,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民族宗教方针政策,主动服务中心大局,全力维护和谐稳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持续营造民族团结的良好氛围,促进各民族和睦相处、共同发展;要推进宗教场所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积极引导广大信教群众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要不断提升依法管理宗教事务水平,确保宗教领域和谐稳定。

         舞钢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书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郭新宏,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罗继昌,尚店镇镇长余鹏召等相关负责人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