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尚店镇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平顶山市副市长王永记到尚店镇督导指导“三夏”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31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31日上午,平顶山市副市长王永记一行到尚店镇督导指导“三夏”生产工作。

        王永记来到田间地头,实地查看了雨后小麦受灾情况以及当前的抢收进度。在烘干车间现场了解烘干设备的运转情况,详细询问了单次烘干量、操作工序等。

       王永记强调,县、乡、村要做好技术指导,根据小麦成熟度分区域开展对接服务,确保成熟一块抢收一块;要组建志愿服务队深入田间地头,帮助困难群众和种粮大户抢收小麦,确保不落一个农户、不漏一块麦田;要多措并举烘干晾晒,启用烘干设备,满负荷开展烘干作业,同时积极组织群众利用一切可用场地晾晒已收割小麦;要督促畅通销售渠道,积极协助农业保险定损理赔,把群众损失降到最低,一定要把麦收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相关部门要做好协调服务,抢抓晴好天气有利时机抢收抢种,力争把本轮降雨对麦收产生的不利影响降到最低。

        舞钢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志骞,副市长马鹏飞,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全州,尚店镇镇长余鹏召等相关人员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