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尚店镇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平顶山市委秘书长赵军到尚店镇督导指导“三夏”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3-06-03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3日下午,平顶山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赵军到尚店镇顶门村督导指导“三夏”生产工作。

       在顶门村田间地头,赵军仔细察看小麦受阴雨天气影响情况,现场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小麦产量、机收进度、收购价格等。

       赵军强调,面对近期连续阴雨天气给“三夏”工作带来的不利影响,县、乡、村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科学研判、精心组织,要全力以赴抢时间、抓进度,切实加强农机调度,掌握收割机的动态分布和流动情况,做好跨区作业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要加强夏粮收购管理,积极与粮食收购点协调沟通,严厉打击扰乱市场、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法行为,平稳有序推进收购工作;相关工作专班要积极对接保险公司,确定理赔标准,将群众损失降到最低;同时要压茬推进秋粮播种,组织农民抢时早播,科学做好夏种、夏管等各项工作,为秋粮丰产丰收奠定坚实基础。

        舞钢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志骞,副市长马鹏飞,市政府办党组书记、主任王永涛,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全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服务中心主仼常纪伟及尚店镇党委书记周庆贺等相关负责人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