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尚店镇 - 救灾

尚店镇应急排查隐患 切实保障住房安全

发布日期:2022-05-1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做好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全面排查风险,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切实保障住房安全,全力遏制自建房及其他经营性和人员密集场所安全隐患发生。5月10日下午2:30,尚店镇组织召开农村房屋安全排查加压推进会暨各村普查人员培训会议,会议以“现场推进会+培训会+研判会”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会上,尚店镇常务副镇长曹东彬再次强调了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求务必压实责任,精心组织排查,加强部门协作,明确职责分工,科学合理精准开展排查整治。随后,就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信进行了详细讲解,针对自建(非自建)房屋普查登记表、房屋安全存在安全隐患的几种情况、舞钢市自建房屋评定标准进行详细讲解,并再次从排查范围、排查程序、重点对象等内容向参会人员做了重点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排查工作目标和任务,压紧了排查工作进度,切实提高了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镇规划所、应急办、各村普查员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此项工作镇村两级正紧锣密鼓、有条不紊地稳步推进,后续的排查结果及整治措施、成效将后续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