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尚店镇 - 救灾

尚店镇应急办助困企业谋发展

发布日期:2022-06-01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份以来,新冠肺炎疫情产生反弹,在全市广大干群不懈努力下保持零感染态势。为了更好地搞好疫情防控,护好我们的人民大众、护好我们舞钢的这片净土,尚店镇作为舞钢的南大门、时刻处于高压状态,严设卡点(界牌河卡点、方城入舞卡点、南高速卡点),严格管控。

疫情无情人有情。为了确保疫情期间的经济发展、保障企业有序运转。尚店镇应急办和镇计生办抽调专人成立应急分队,积极为企业纾困、服务------企业进货、出货的来往车辆一律提前报备至镇应急中心,经卡点时由应急中心派专人对接卡点,并把提前报备的车主姓名、住址、身份证号、车牌等基本信息传送至卡点。经卡点工作人员查验、核对报备信息并查看健康码、行程码、场所码、量体温、48小时核酸证明等程序后,由应急分队派专人专车全程护送舞钢境内车程。

截至6月1日报备人数119次,来往车辆504辆。我镇将不遗余力继续开展此项工作,为企业搞服务、助困企业谋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