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尚店镇 - 救灾

尚店镇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及整治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15 来源: 浏览次数:

尚店镇深入开展安全生产“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家庭”活动大力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宣传结合疫情防控、房屋安全排查、防汛防火等工作,出动宣传车30余辆,展出宣传版面十块,悬挂安全生产宣传横幅60余条、标语200多条,发放安全生产小知识、安全生产法等宣传材料1000余份,营造“关注生命、关爱生命”的社会氛围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意识,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成立工作专班进行全面大检查镇辖区内各村、各部门、各企业按照分工迅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在分别从交通运输、消防安全、矿山、危化品、建筑领域、房屋安全、工贸行业、旅游安全、特种设备、电力领域、校园安全、民爆领域、未成年防溺亡等13个方面开展全面检查的基础上,重点继续对危化品经营企业、人员密集企业、自建房、九小场所及沿街门店等进行反复检查。截止目前,共检查矿山1处;危化品经营企业及个人18家;工贸及人员密集企业39家;学校幼儿园24所;自建房 5947家;九小场所及沿街门店 83家;水库坑塘28处。 

通过前期检查,共检查出安全隐患150处,立即整改113处,限期整改37处。在检查中还发现个别企业负责人安全观念淡薄,部分企业职工流动性大,安全培训不到位等问题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责任到人立即整改;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安全培训,提高广大职工的安全技能和全镇群众的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