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尚店镇 - 农业农村

尚店镇各村组织大量人员、车辆、机械、除草机有序开展“清杂草”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2-08-23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23日上午,尚店镇各村组织大量人员、车辆、机械、除草机有序开展“清杂草”专项行动,包片领导、包村干部率先垂范齐动手,撸起袖子、俯下身子、挥动镰刀清理杂草杂物,一派热火朝天的干劲感染和带动了更多的群众一同参与,自觉清扫整理房前屋后垃圾杂物。同时,各村主次干道、排前路路肩培土,户厕排查改造工作也同步进行中。

镇长余鹏召带领相关班子成员逐村进行督导,并强调要高标准、严要求、全方位、无死角进行清理整治,确保“三清”整治工作高质量推进。

53550e15bb2bb4d6cc9a24ebbe99991.jpg581c55876cd085e9590aee843555b6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