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尚店镇 - 农业农村

平顶山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颖一行到尚店镇丰瑞生态园调研农业产业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2-09-21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0日下午,平顶山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颖一行到尚店镇丰瑞生态园调研农业产业项目建设情况。舞钢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书山陪同调研。

刘颖强调,要找准目标定位,理清发展思路,系统谋划农业项目建设。一是要着力调优产业结构,充分发挥项目的引领带动作用。以点促面、整体推进,为推动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提供有力支撑;二是要着眼长远发展,明确发展目标。在原有规模基础之上,努力实现品牌化、规范化、特色化;三是要要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各相关部门要加大服务保障力度,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创新服务理念,助力项目建设高质高效推进。从而带动周边群众增收致富,提升群众幸福感、满意度。

市委统战部、工商联、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尚店镇相关负责人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