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尚店镇 - 农业农村

平顶山市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督导组到尚店镇督导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8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8日上午,平顶山市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督导第三督导组林霞组长一行四人到尚店镇魏安村对问题整改、收入核算等工作进行督导指导。

调研采用查阅资料、入户查看、座谈走访等形式。调研重点围绕核查脱贫人口、监测对象 2022 年收入增减情况;核查是否存在“应纳未纳”、监测户风险消除退出是否准确,程序是否合规;核查“五个万家”集中帮扶活动落实情况。

最后,督导组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逐一进行了反馈。林霞强调,要切实做好精准帮扶工作,组织帮扶责任人开展“进万家”集中帮扶活动,入户核信息、算收入、保政策、看环境。持续提升群众满意度、认可度,确保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市乡村振兴局、尚店镇相关负责人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