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尚店镇 - 公共文化服务

尚店镇开展“三清”摄影作品比赛

发布日期:2022-04-25 来源: 浏览次数:

     尚店镇“聚焦三清行动 助力乡村振兴”

摄影作品比赛总结

 

为了展现全镇人民齐心协力推进“三清”行动的精神风貌、展示全镇各村人居环境整治的丰硕成果,尚店镇工会联合会联合镇文化站成功举办了2022年度尚店镇“聚焦三清行动 助力乡村振兴”摄影作品比赛。活动开展后,全体干部职工、各村两委成员踊跃参加,呈现出众多优秀作品。

一、本次摄影大赛的参赛范围: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村两委成员;

二、参赛主题:必须与目前开展的“三清”工作、人居环境改善、美丽乡村建设相关联;主题不限,人物、风景、工作场面、成果展示等均可;

三、成立评选委员会负责作品评选,评选委员会成员由尚店镇党政领导班子组成。

评选委员会以公平、公正为原则,对参赛作品逐一评选,产生特等奖3名,一等奖6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12名和参与奖若干名,并对获奖作品进行了展览和表彰。

通过王雅鹤的《力行近乎仁》、邵蒙蒙的《干群齐乐》、徐彦召的《齐心协力》、马琳琳的《隐形的腿》和陈俊良的《小小灶台暖人心》等作品充分展现了全镇人民众志成城开展“三清”行动,打造生态宜居家园,共绘乡村美好蓝图的精神风貌;通过李敬臣的《昔日污水沟,今朝护城河》和《烂砖废瓦扮靓美丽乡村》、蒋艳芳的《静幽花园》、刘艳娜的《一村一韵 一村一品》等作品展示了全镇各村人居环境整治的成果。

 

通过本次摄影大赛,进一步激励全镇上下鼓足干劲,积极打造生态宜居家园、共绘乡村振兴美好蓝图的预期效果;尚店镇将持续开展“三清”综合整治工作,全面提升乡村面貌。

 

                                                                                                                              尚店镇工会联合会  尚店镇文化站

                                                                                                                                                      2022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