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尹集镇 - 公共文化服务

尹集镇2023年机关职工文化活动方案

发布日期:2023-01-3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活跃机关职工文化生活,增进同事们的团队意识和凝聚力,经镇党委、政府同意,特举办2023年机关职工文化活动,制定活动方案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3年1月31日(农历正月初十)上午8:30

二、活动项目及地点

活动设9个项目,1.乒乓球(四楼活动室);2.象棋(文化娱乐室);3.跳棋(图书室);4.扑克双升(图书室);5.羽毛球(服务楼广场);6.拔河(服务楼广场);7.跳绳(服务楼广场);8.呼啦圈(服务楼广场);9.双龙戏珠【筷子夹乒乓球】(服务楼广场)。

三、部分项目赛制规则

1.乒乓球、羽毛球:赛前以抽签的形式确定对方选手;初赛为淘汰赛(三局两胜),胜者进入决赛;决赛为积分制,每人与其他选手比赛(只打1局),赢者得1分,败者不得分,按分值确定冠亚季军。

2.象棋、跳棋:赛前以抽签的形式确定对方选手;初赛为淘汰赛(三局两胜),胜者进入决赛;决赛为积分制,每人与其他选手比赛(只下1局),赢者得1分,败者不得分,按分值确定冠亚季军。

3.双龙戏珠【筷子夹乒乓球】:赛前以抽签的形式确定对方选手,每组两人;单手用筷子夹住乒乓球从一端跑另一端放入盆中,中途乒乓球脱落不算,需重新回原地开始,先运送10个球为胜者,进入下一轮比赛;再采用抽签的形式确定对方选手,胜者再进入下一轮比赛,直到赛出冠亚季军。

4.跳绳以限定时间内绳圈数高者为胜者;呼啦圈为持续时间长者为胜者。

四、赛区负责人及项目裁判

1.四楼活动室   负责人:黄伟鹏

  乒乓球  裁判:胡惊涛

2.图书室   负责人:袁建发

  跳棋  裁判:李涛;扑克双生  裁判:葛 光

3.文化娱乐室   负责人:洪 惠

  象棋  裁判:赵俊杰

4.服务楼广场    负责人:臧亚萍  王向萍

  拔河  裁判:朱松海;羽毛球  裁判:尹冠普

  跳绳  裁判:田艳丽;呼啦圈  裁判:陈

  双龙戏珠  裁判:朱松海

五、其他事项

1.每个项目需提前报名参加,比赛时要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场要听从负责人及裁判的安排有序进行。

2.在比赛时裁判有裁决权利,有争议时以裁判判定为准。比赛结束后裁判及时把获奖人员名单报文化站。

3.每个项目设一、二、三等奖,参赛者有鼓励奖。

4.正月初十上午8:30,选手要准时到场,先进行拔河比赛后,其他项目可同时进行,报多个项目的可先进行抽签后依次参赛。

5.赛后在服务楼前举行颁奖仪式,届时杨镇长要进行总结讲话,请人员不要提前离开。

6.臧亚平和白东亮负责宣传报道工作;王向萍和朱松海负责颁奖仪式事宜。